阿四四四四

嘉年华芒果台后台采访嘉逸糖点

乱七八糟一大堆

这次嘉年华采访简直就是撒糖了

忍不住搞一搞

来来来,第一张就是专注听弟弟讲话的nili猫捡球

接下来请欣赏马·无论我弟弟说什么都超认真听·嘉褀




当然这只是我们二哥对三弟的关怀而已

但是你们俩隔着大哥开始聊天像话吗!

请欣赏如何旁若无人的把十人群访变成二人聊天节目





你俩干嘛呢!采访呢!采访呢!怎么就聊开了!

我家大橙子做错了什么


接下来请马嘉褀同学为我们表演花式捂嘴笑
这样

这样

以及这样


最后一张没捂嘴可是很喜庆啊朋友们!

是什么让猫捡球笑成这样

 

是道德的沦丧

还是人性的扭曲

是nili敖叽

很好猫捡球同学你告诉你妈你什么时候把笑点移到了敖几亿同学身上

分享两个互相盯的people


你们00后现在接受采访都要互相盯一下嘛!!!

把一些散糖说一说

当嘉褀说完自己想当医生之后nili敖叽说自己要开家医院

刚说完nili小马哥就接了句,干嘛呀,院长吗。

其实戳我的不是小马哥接了什么

是敖叽说完之后小马可以超级快速的接他的梗

其实无论是日常里还是采访里,小马都有很认真的听敖叽每一个梗给予回应或是哈哈大笑

ok接下来主持人问拿一个词来形容自己

敖叽是这样答的

然后小马就接了句nice

戳我的理由同上

接下来进入了成员了解度大考验环节

这块就要好好搞一搞了

首先谁是团员中最可爱最爱撒娇的

马嘉褀你告诉我你在看谁

敖子逸可爱吗?!敖子逸最爱撒娇吗?!

敖子逸可是长江国际团霸!

好吧确实可爱

但是撒娇我们就不知道了,反正nili敖球小马哥喊得挺顺溜的

敖子逸你告诉我你真的不是七折粉头吗?!

为什么要越过你家阿大拉住你小马哥的手!

ok,fine,这不下一张就没拉呗

但是为什么没拉呢

因为他小马哥指的就是他

行,好了,知道你弟跳舞帅

然后问到谁最会吃的时候大家先指了达达然后指了铃铛

nili敖叽说了句“不好意思错了”

他小马哥跟着就说了一句不好意思错了


问到谁平时穿的最好看毫不犹豫指他哥的敖叽

最后一个,得知弟弟要卖萌,语重心长拍拍弟弟肩的猫捡球

顺便还来了个对视


感谢芒果霸霸

今天也是幸福的嘉逸女孩

这种模式是我饭祖师爷cp的时候一位太太经常搞得

想着也照这种模式搞一搞嘉逸

大家当个乐子看看就成了

玛德最近磕嘉逸都魔怔了,我都快忘了我自己还有一篇神的庇佑了

唉不说了,码字去

明天更神的庇佑
感谢支持,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1)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