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四四四

【嘉逸】心思

深夜速打
大概现实向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敖子逸怕黑,非常怕,可能和他的夜盲症有些关系,尽管只是带上眼罩,黑暗带来的恐惧也是一丝不少。


黑暗加未知让敖子逸有些无措,手指浮在箱子上空飘啊飘,本就害怕,当听到“敖子逸能不能快点啊!慢死了!”就更加束手无措,他不想摸了,声音不大,可他听见了。

“没事儿三爷,别怕”耳边突然传来小小的声音,只有他们俩能听见的来自马嘉祺的安慰。


“别怕,不会咬人”身边的人又小声的重复了一遍。


废话,你三爷我什么时候怕过。


丁程鑫看不下去了,跑了过来帮他,马嘉祺默默的往后退了一步。


在老丁儿的帮助下敖子逸顺利拿着毽子甩啊甩,仿佛刚刚那个被吓到抱住自己的不是他。


马嘉祺看着嘚瑟的敖子逸笑开了,挺好玩的,明明刚才还怕的哆嗦。


后来耀文的手伤了,敖子逸凑在一旁说“顺便给我包一下呗~”马嘉祺这才发现原本好看的手上又多了一道伤口。


“给我个创可贴”悄声对旁边的工作人员要了个创可贴走到敖子逸身边“手伸过来,我给你包”


敖子逸吓了一跳,随即挠了挠头嘿嘿一笑,乖乖把手伸了出来,口子不深,挺长,马嘉祺皱了皱眉,看着无名指上还没好的伤心里一揪一揪的疼,怎么会有这样的人,伤了连喊都不喊一声呢,倒吸一口气似乎已经是最多的表示。


小心翼翼的包好,象征性的拍拍敖子逸秀气的手“手这么好看,小心点儿”


“知道了知道了”说着又扭头和贺峻霖他们玩儿开了,马嘉祺看着耍宝的敖子逸无奈的笑笑。


马嘉祺和敖子逸认识不久,两个人的性子更是天差地别,敖子逸是长江国际第一小霸王敖三爷,他是所有人的小马哥,包括敖子逸,当时这让丁程鑫不开心了好一阵子“我比你大十个月呢!你啷个不喊我喊哥撒!”


敖子逸对此表示:你说的很对但是我不听。


敖子逸也不知道怎么就跟着小学生喊小马哥了,好像是在马嘉祺给自己开小灶之后?


敖子逸曾经唱歌很差,代表作:宁夏,马嘉祺看之前的视频的时候笑出了声,然后被敖子逸威胁“你再笑我就要哈你了哟!”


“好好好不笑不笑,噗嗤哈哈哈哈哈”让后小马哥就被三爷压在沙发上挠痒痒到求饶“不笑了不笑了!”


“虚伪!虚伪!”


“不笑了快起来我教你”


压在身上的人立马起身,“这可是你说的!我可没有求你哦!”


索性马嘉祺后来搬到重庆来了,方便我们马老师小课堂开课,当然,小马哥教三爷也是有回报的:强制性和三爷学重庆话。


三爷表示:我大重庆这么好的地方,小伙子我看你很不错,跟我学重庆话吧!


然后?然后马嘉祺就拥有了一口流利的重庆话。


十八楼的普通话老师:我没有这样的学生!


马嘉祺是可以看出来敖子逸多么在乎唱歌这件事,刚来的时候他就会看到敖子逸一个人躲在声乐教室的角落,明明也很用心的在唱,可老师让他唱他又缩了回去。


马嘉祺不傻,他知道他没来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他也知道去年敖子逸遭受了什么,只不过这个弟弟很神奇,平时说话特好玩儿,但是有些时候不说话,也看不出来他在想些什么。


心里的事儿总要自己消化。


日复一日,十八楼的生活是无聊的,但是看着敖子逸在身边上蹿下跳,没事跑火车,枯燥的训练也没那么难熬。


生活好像变了,又似乎没变,没变的是那份温柔和喧嚣,只不过注意力被分走了些。


马嘉祺的精力一半放在学习训练一半放在了敖子逸身上,每天开小灶是必须的,除此之外还有注意着他玩儿时候不要伤着,有时候叫上老丁儿一起讨论讨论数学题,更多的时间是看着他笑,挺好的。


敖子逸是有些害羞的,总感觉麻烦了马嘉祺,可每次看到马嘉祺笑盈盈的脸,突然就会觉得好像厚脸皮一些也没什么关系。


很暖和


重庆的冬天是又湿又冷的,笑一笑闹一闹,好像也就没这么冷了。


年底他们办了嘉年华,敖子逸觉得挺开心的,因为他一如既往的帅,还有就是敞开了心思和大家好好的说了些或许没那么动人的话。


敖子逸是不愿意哭的,那不符合他酷帅的形象,可他没料到马嘉祺也哭了,大概就是谁的心里都有那么些腻腻歪歪的事儿。


马嘉祺以为敖子逸不会哭的,三爷一向坚强勇敢,而且好面儿,他大抵是不愿意让粉丝看到这一面的,经历不能抹去,掉两滴泪跟操蛋而美好的2017说个再见,不过分。


鬼使神差把小孩儿搂到了怀里,这人太招人心疼了,怎么落泪都只在眼角有一抹湿呢。


幼稚鬼反击一般的搂了搂旁边的真源,小了自己312个小时的人活像个三岁半。


最后一个节目开始的时候还耀武扬威的在自己面前晃晃悠悠。


北京的冬天和重庆的不太一样,和郑州的又有些不一样,飘雪的时候敖子逸把手放到了马嘉祺脖子里,吓的马老师一个激灵,马老师很有威严的把作乱的手拉下来揣到了口袋里。


敖子逸好久没这么开心过了,好像把身体里所有的阴霾全部贡献给了首都的空气。


马嘉祺的手很暖,挺舒服的,一直牵着好像也不错。


心里有点小心思的三爷红了耳朵,无所谓,被人发现就说是冻着了呗。


反正北京的冬天这么冷,找个人取暖过分吗?


END.

评论(6)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