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四四四

【嘉逸】敖公主和猫捡球

爱自由微博脑洞
速打
我瞎写的
勿上升
啊…敖子逸真可爱
开心


敖子逸同学现在心情非常不美丽。



为什么呢。


因为他堂堂一个钢铁直男,现在头上戴着公主王冠。


马嘉祺还敢笑。笑的还那么夸张。


啧。


男朋友取笑自己怎么办,多半是欠揍,打一顿就好了。


说做就做的敖三爷把王冠扒拉下来就扑向捧腹大笑的小马哥。


小马哥:幼小 可怜 又无助。


敖子逸坐在马嘉祺身上开始动手,双手并用挠马嘉祺胳肢窝,马嘉祺原本就放肆的笑声愈发的大。


丁程鑫捂住了刘耀文的眼睛,贺峻霖自觉的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陈玺达找了把瓜子叫上宋亚轩一起嗑。


泗旭非常淡定的托着腮,对于这种场景见怪不怪。


真源?真源低头发知乎:自家二哥三哥太不正经怎么办,在线等,急。


马嘉祺不是故意笑那么大声的,小朋友平时太酷了,好不容易萌一回,自己能放过这个机会吗?!不能!


马嘉祺觉得不能让敖子逸这么嚣张,自己好歹比他大,怎么能让他压着呢!怎么着我也是和陈玺达抗衡的人!(虽然没扛过…


但是收拾敖黛玉的本事还是有滴。


敖子逸挠的正欢,还在奇怪人怎么不笑了就被掀翻在了沙发上,马嘉祺一只手摁着小朋友,一只手把旁边惨遭嫌弃的王冠捞过来端端正正的戴在了敖子逸头上。


“敖公主,挺好看的~”马嘉祺笑盈盈的看着人高马大的敖公主,噗嗤一声又笑出来了,本来敖子逸还有点害羞,一看马嘉祺又笑了恼羞成怒,鼓着腮帮子扭头不看他。


马嘉祺一看,哟,小孩儿生气了,随即邪魅一笑(自认为的)准备哄一下。


“你抽筋了?”马嘉祺勾起的嘴角一下子就塌了下来,收回前言,一点也不可爱。


两只手捧起来敖公主的脸吧唧一口“不生气,生气长皱纹”


敖子逸得到了一个kiss还挺开心,一听到长皱纹三个字拿起抱枕扔向马嘉祺的脸。


“你才是直男吧马嘉祺!长个毛线的皱纹!!你自己过去吧!!”


小略本略:拉到吧你俩一个不如一个。


贺呵呵:呵呵。


陈玺达宋亚轩: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


泗旭:你们继续,我看着呢。


真源?真源继续在知乎上发问:每天被塞狗粮很心累,能不能殴打当事人,在线等,急。


马嘉祺抱着抱枕委屈巴巴的坐在地上:虽然男朋友很暴力但是还是很可爱,yeah。


代表长江国际十八楼所有小伙伴送猫捡球同学一个字:该: )


END.

评论(8)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